品牌视窗

除甲醛最有效方法,除了通风,还有什么?极净师告诉你

[来源:未知][作者:web02][责编:web02]

新房子装修好后,如何处理装修污染问题成为许多人最头痛的问题,甲醛又是其中最令人担忧的装修污染物之一。

甲醛作为一级致癌物,绝大多数都藏匿在玻璃胶、板材、家具等装修材料里,想要深入去除这些藏匿其中的甲醛可以说是难上加难,市面上大多数的除醛处理工艺或措施仅仅去除逸散出来的甲醛,想要一次性完全去除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通风除甲醛可以说是最常见的除醛方法之一了,一般来说装修好之后需通风3-6个月,避开刚装修完毕甲醛释放量较大的时候,此外,温度越高,甲醛释放越快,因此在入住前可以选择温度较高的夏天,或是想办法提高室温来促进甲醛的释放,然后再定期通风。

虽然说经过前期的通风,甲醛释放量会减少,但在入住后仍需要保持日常的通风,避免浓度累积。因此,通风虽是一种有效的除醛方式,但依旧不能从根源上解决甲醛逸散的问题。

想要彻底杜绝家装污染,只有从源头进行管控。有别于市面上现有仅针对逸散出来的甲醛进行处理的除醛工艺,赋源高科旗下的全域洁净服务平台——极净师®开创室内空气污染全方位立体化治理的行业全新格局,依托ForBasic®产品矩阵提供高效除醛治理技术等创新科技产品,推出全域除醛治理服务。

赋源高科引用新加坡除醛技术,推出专注室内空气检测和室内空气治理的PureHive®除甲醛系列,该系列产品添加有机抗氧化酶成份和纳多灵储能性光触媒,专业祛除室内装修、新置家具和新车产生的甲醛、苯、甲苯、氨、TVOC等有害气体及异味;采用环境友好型的微生物配方,温和无刺激,无毒,无二次污染;其以异味物质为营养源,通过分解异味物质不断生长繁殖,直至异味物质完全被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等;具备极快的繁殖能力、24小时可繁殖72代并深入生长繁殖到释放异味物质的物体内部发挥作用,除醛效率达到97%以上,时刻呵护家人健康。

极净师®开创性地引入先进热氧处理工艺,利用局域高温臭氧发生器,在除醛治理服务的过程中催化并释放板材深处的甲醛,再从除醛、除味、分解三个维度定向清除甲醛问题,通过高效除甲醛系列产品对家装环境中产生的甲醛进行全周期与全空间的控制,达到长效除醛、根本除醛、治标又治本的目的。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东易日盛2021年度报告:盈利能力稳健,头部优势延
2施耐德电气蝉联Gartner 2021年欧洲供应链榜首
3东易日盛超放心的品质质量,超放心的交付验收!
4领克汽车柏林体验店正式开业
5赴一场冰雪之约,燃一次激情之旅,2022北京冬奥会
6全面且成熟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让荣科科技领跑市
7全聚德打通新渠道,发展新历史
8百年全聚德见证北京的发展
9东易日盛新零售大店圈粉网红达人,成为国潮打卡新
10美味全聚德,舌尖享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