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视窗

全季酒店: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 更好的感受“生活即艺术”

[来源:未知][作者:web02][责编:web02]

如何才能在匆忙的日子里找到安逸的舒适,如何才能让烦躁的心情找到一片栖息之地,如何才能在复杂的关系解脱出来,重新找回真正的自我......全季酒店正在给出答案。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更好的感受“生活即艺术”。

 

作为中端酒店的东方代表之一,全季酒店的高级审美获得市场的肯定,迅速聚集了一批忠实用户,而这也驱动全季的扩张步伐,目前,已覆盖中国 31 个省级行政区,开业已超过 1200 家。在城市喧嚣中,全季的东方审美和自然人文关怀,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可以禅意的栖息。

 

 

全季酒店的设计风格融合“东方”、“适度”和“人文”元素,在中端酒店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凭借独具特色的东方审美特征,获得众多用户赞许。走入全季酒店,不管是装修风格,还是员工的服装,都没有五彩缤纷、不必要的装饰设计。整个全季酒店“自然、适度自在、回归自然”的品牌设计理念与儒家“温、良、恭、简、让”五德观如出一辙。为了在整体上打造纯粹的氛围感,全季酒店大到装修风格,小到员工服装,都是简约的纯色配色,将自然而然的风格诠释到底,并与中国古代温良恭简让的儒家五德思想相得益彰。

 

全季还为住客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围绕“安心日”,从客房清洁、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信息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多个维度入手,全方位、立体化打造“安全、安心”的住宿环境。此外,一直以来,全季酒店强调数据安全是“生命线”,专门成立信息安全委员会并采用本地化保存方式,全方位守护住客的信息安全。依托数字化平台,全季酒店对一线员工进行技术赋能,实现酒店经营的降本增效。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施耐德电气蝉联Gartner 2021年欧洲供应链榜首
2东易日盛超放心的品质质量,超放心的交付验收!
3领克汽车柏林体验店正式开业
4赴一场冰雪之约,燃一次激情之旅,2022北京冬奥会
5全面且成熟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让荣科科技领跑市
6全聚德打通新渠道,发展新历史
7百年全聚德见证北京的发展
8东易日盛新零售大店圈粉网红达人,成为国潮打卡新
9美味全聚德,舌尖享美味
10币安赵长鹏:NFT、元宇宙与实体资产的映射 正在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