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视窗

东易日盛受邀参观冬奥赛区,助力冬奥会保障!

[来源:未知][作者:web02][责编:web02]

由《消费日报》搭建平台,东易日盛受邀到访2022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在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之前,率先来到奥运村和场馆实地,学习奥运风采。

张家口奥运村共有1730个房间,2640个床位。供参与2个大项(滑雪、冬季两项);6个分项(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北欧两项、冬季两项);50个小项的全球运动健儿入住。

东易日盛受邀到访参观,承载了奥组委的信任,亦彰显了行业地位与品牌实力。

科技奥运大国精神

这里是崇礼奥运村,奥运五环赋予它神圣和庄严。东易日盛受邀到此,感受崇礼,拥抱冬奥。

中国基建,享誉全球,东易日盛感悟大国设计。建筑外侧统一选用陶土烧制的陶砖,可以保证建筑群经久耐用不变色,即便历经时间洗礼,也能持久亮丽。

科技,是办奥的宗旨,更是大国实力的展现。

在活动中心,AR、VR和5D互动设备,带来海底探险或探索宇宙,一切感受都是那么身临其境。多个富含亮点的VR游戏体验区,为运动员带来真实交互体验。

除了多元的科技互动,中国科技也将在健康、安全、通讯等层面,为全球奥运健儿送上贴心服务,彰显大国势力。

奥运村公寓,通过科技,让每一寸空间更具魅力。

床铺、衣柜、晾衣架、独立卫生间是标配,还可按需增设多种娱乐设备,以此实现每个房间的定制和个性化。床底机械结构,可调节多种模式;床垫内置智能芯片,可大数据测算睡眠习惯,微调出最舒适的角度;实时监控睡眠时的心跳,并在APP中显示身体指标。

资源合理利用,节能减排,也时刻守护运动员身心健康。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东易日盛到访冬奥,不仅是来参观,更是意见交流和热情助力。

参观奥运村活动中心,东易日盛零距离感触“科技冬奥”。东易日盛也真诚向奥组委相关领导学习。

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国牌说》执行主任辛雪;《消费日报社》经济聚焦办公室执行主任李海生,及同行人员,共同感知“科技奥运”。多种类的VR、AR呈现形式,也为东易日盛数字化呈现,带来更多可能。

科技的最大价值,就是为大众提供便利。东易日盛近距离学习各项设施,见证科技冬奥,交流心得感悟。

作为家装老兵,东易日盛十分欣赏奥运村的智慧居住方式。感谢奥组委的热情欢迎,也感谢《消费日报》搭建的沟通桥梁。

“科技冬奥”绝不仅是奥运会的愿景,更将指引人民未来生活的方向。东易日盛将以参观收获,更好实现绿色环保,为国人打造科技家装,助力智慧生活。

不仅是参观,东易日盛也带来常用物资,为冬奥会一线保障人员送上冬日温暖。一箱箱保障物资,是东易日盛的奥运情,大国办奥,离不开全民参与,东易日盛助力冬奥保障,用实际行动,为2022北京冬奥会出一份力。

2022北京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施耐德电气蝉联Gartner 2021年欧洲供应链榜首
2领克汽车柏林体验店正式开业
3赴一场冰雪之约,燃一次激情之旅,2022北京冬奥会
4全聚德打通新渠道,发展新历史
5百年全聚德见证北京的发展
6东易日盛新零售大店圈粉网红达人,成为国潮打卡新
7美味全聚德,舌尖享美味
8币安赵长鹏:NFT、元宇宙与实体资产的映射 正在赋
9为响应消费趋势,全聚德推出全新礼盒
10穆安泽中国首秀 | 40亿增资之后广汽菲克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