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视窗

面对自由竞争的市场,全聚德发挥老字号精神

[来源:未知][作者:web02][责编:web02]

站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审视我们周遭的这个世界,市场的自由竞争催生了更多品牌加入到经济时代,这在一定程度上给老字号带来了危机与挑战。面对自由竞争的市场,全聚德发挥老字号精神,正在进行一次巨大变革。

全聚德自经营之日起距今现在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在这150多年来,全聚德因为北京烤鸭“一炮而红”,逐渐成为一家老网红店。要知道全聚德的烤鸭在京圈烤鸭界可是一绝,其凭借“挂炉烤鸭”的“绝招”致胜,使得其他品牌的烤鸭几乎处于完败状态。全聚德烤炉——炉膛深广、有口无门、一人来高,全聚德烤鸭——置于炉中、随点随烤、边烤边续。靠着这门传承了百年的手艺,加之新中国成立初期,频繁以“国宴”之名接待外宾,全聚德自然是名声昭著。

 

当然,潮流在变换,时代在发展,全聚德身为一家百年老字号,也要进一步去“老”迎“新”、放低身价,和消费者做朋友。全聚德变革之一便是将其烤鸭价格选择降价。价格的降低不仅是全聚德想要拥抱更多消费者的表现,也是能够让更多人看见全聚德和消费者做朋友的真诚。不得不说此举很好的解决了全聚德目前的口碑危机。

就目前阶段来看,越来越多的餐饮门店纷纷设立,越来越多的餐饮门店为了“讨好”消费者,会贴心的提供各种无微不至的服务。全聚德在一步步发展中不断向这些优秀企业借鉴,并迅速果断的进行了第二个变革——全面取消服务费。服务费的取消使得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对于全聚德的品牌认可程度得到明显提高。相信全聚德在自由竞争市场的当下,能够拨开迷雾、继续向前。 

相关阅读
最热新闻最新新闻
1施耐德电气蝉联Gartner 2021年欧洲供应链榜首
2领克汽车柏林体验店正式开业
3全聚德打通新渠道,发展新历史
4百年全聚德见证北京的发展
5美味全聚德,舌尖享美味
6币安赵长鹏:NFT、元宇宙与实体资产的映射 正在赋
7为响应消费趋势,全聚德推出全新礼盒
8穆安泽中国首秀 | 40亿增资之后广汽菲克重新出发
9全聚德——讲述红色故事,激发爱党之心
10面对自由竞争的市场,全聚德发挥老字号精神